薇琪吃点心

【回眸你在我身边。】

cp@喵呜PLANET-喵星人喵酱

【我愿同我的的整个星球与你寻访宇宙。】

【all金】我觉得不是我有问题是你有问题

 

 

 

娱乐圈,金同人大手

 

 

【矢量箭头】老师写得是金all

 

 

ooc


狗血天雷,我自己都看不下去【

 

 

——

 

 

 

“嗯,原来是这样啊,怪不得梅子老师这么急着找我......”

 

 

金故作沉静,但面具不到两秒就裂了开来,“呜哇啊啊啊啊啊怎么回事啊呜呜呜,我明明有好好标明预警和说过一切都是圈地自萌产物,为什么还是会这样啊呜呜呜!!”

 

 

【矢量箭头】:欸......诶!!!怎么回事哇呜呜呜!!!!不过还是感谢梅子老师提醒我呜呜呜!!我现在就去看看!!

 

 

平复呼吸,金神色崩溃地打开了梅子私信给他的那条蓝色链接:“让我看看......”

 

 

 

RPS避雷墙V:第410单,匿名,避雷作品为ID:【矢量箭头】的金雷同人【绯】,避雷理由如下:

 

1.人物崩坏ooc,雷狮不可能拒绝小鬼的告白,他一定会当场答应然后带着小鬼第二天就去扯个证

 

2.逆攻受,小鬼怎么可能攻得了雷狮?雷狮在娱乐圈人称行走荷尔蒙,腿长颜高还是万千少女的梦中情人,有话道一旦见到雷狮就会醉在他的眼里这辈子都再醒不过来,这样一个男人怎么可能会被金攻???

 

3.剧情虐身虐心,雷狮不但拒绝了金的告白他竟然还敢对金说出那种话?“你不适合我。”这种话他也能讲得出来?换做我我就一定会让小鬼开心的笑而不是让他强颜欢笑最后挤出一个苦笑,毕竟他的笑容是阳光,是清风,是明月。这样的笑容,我绝不允许有人破坏。

 

 

综上所述,为大家避雷这部作品。

 

 

雷金是真的,都给我吃雷金。

 

 

懂?

 

 

410单完。

 

 

 

......草。

 

 

原来,是对家在搞事啊。

 

 

【矢量箭头】:啊......是对家啊,那就能理解了,不用管也无所谓的啦。

 

 

【梅子】:既然是矢量老师的话也没办法了......不过这次对方做得也实在是过分!咽不下这口气啊!圈地自萌做错什么了嘛!

 

 

金难为情地笑笑:“什么都没做错哦,只是有人不喜欢而已,没关系的。”

 

 

【矢量箭头】:没关系的啦!都习惯了都习惯了,ky多也是没有办法的——毕竟金all人少嘛www,也很感谢梅子老师的帮助啦,辛苦了!!快快乐乐嗑cp去吧!!

 

 

放下手机,金转身进厨房打开冰柜拿了一条雪糕出来:“趁凯莉没来先偷吃根雪糕——”

 

 

【梅子】:??矢量老师?!!

 

 

【梅子】:矢量老师!!!!!!!

 

 

【梅子】:您的文又被挂在雷文墙上了!?!!!?!!!

 

 

【梅子】:老师快回我啊!?!!老师?!!!

 

 

此刻的金在快乐舔雪糕,丝毫没有拿起手机的迹象。

 

 

【梅子】:可恶,既然矢量老师不在的话那我就先上了!!实在是太过分了!!

 

 

【梅子】:雷金党就算了,凯金党也出来跳脚??!?!?谁给他们的胆子?!?!金凯它不香吗!?!!!?

 

 

【梅子】:不论如何我一定是矢量老师坚定的战友!!!此生无悔入金all!!!!

 

 

【梅子】:矢量老师真的是白月光朱砂痣宇宙的光辉金all的顶梁柱和希望!!!!我永远不会爬的!!!!

 

 

 

等到金吃完雪糕,打开手机看到的是这样一幅景象——

 

 

【梅子】:对不起,矢量老师,我爬了。

 

【梅子】:all金真香!!

 

 

 

真香。



评论(3)
热度(22)
©薇琪吃点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