薇琪吃点心

【回眸你在我身边。】

cp@喵呜PLANET-喵星人喵酱

【我愿同我的的整个星球与你寻访宇宙。】

【泉レオ】浮士德 chapter.one

党费


 

ooc,是1927pa

 


 @coyote en ghost 

 

 

——

 

 

濑名泉意识到了这不是场如同字面意思上的庆功宴。

 

 

两小时之前,阅历尚浅的经纪人欢欣雀跃地对他道由于濑名前段时间为某品牌的代言很成功,所以该品牌发来了庆功宴的邀请。经纪人挽起袖子磨拳擦掌,准备把濑名泉从头到脚再上一遍油漆般打理地整整齐齐,在濑名的好说歹说下总算放弃了在他那价值上亿的脸上涂抹那些与之相比太过于廉价俗气的化学品的想法。

 

 

“欸——真可惜——”对方如是道,但这位被架空了实权的经纪人鼓起腮帮子也无法动摇自家模特的决定,最后只好装作噙着泪花拿起手帕擦去眼角那滴不存在的泪水,“那就祝好运!”

 

 

濑名泉嘴角一抽,无奈地冲她挥手告别,随后在心中笃定地想他的经纪人就算去演戏都一定比当经纪人有出息,虽然她的确能干。

 

 

但再能干的经纪人也料不到这场庆功宴其实是场鸿门宴。

 

 

 

十九岁的濑名泉熠熠发光,正是最好的年纪却又从不招蜂惹蝶。可是他不去找桃花不代表桃花不会来找他,凡间的庸脂俗粉自然渴望出落的这般好看的少年,圈内新人自然不懂这个规矩,可他们总会懂的,就像濑名泉今日总算懂得这个道理一样。

 

 

觥筹交错,一杯又一杯的酒递来。汇聚于此的除了他都是业界大能,纵使濑名泉多么年轻气盛也懂得他还没有那个咖位去推脱那些在灯光下泛着昏黄的液体,只能干笑着饮下一杯又一杯。

 

 

随着意识逐渐朦胧,濑名终于察觉这一切的不正常。不仅是冲他而来的那些毫无遮掩的淫秽眼神还是自来熟地上下其手,都昭示着一个事实:有人打算潜规则他。

 

 

濑名泉自诩算无遗漏,正因为如此经纪人才会放心地被他架空实权,但年轻气盛的他平日里又有几分机会能碰到这龌龊事?

 

 

内心苦笑,难不成他濑名泉今天就要栽在这里?

 

 

 

“这么多人给一个只有十九岁的少年灌酒,不太合适吧☆”

 

 

瞳孔收缩,濑名发觉原本盘踞在四周的人群正在惶恐地退去,恍惚间他听见了令人作呕的油腻声音献媚道:“没想到您也来了啊,月永先生!实在抱歉让您看到这样的举动,的确是不太合适呢......”

 

 

那位身材小巧纤细的月永先生眯眼道:“这杯就由我替他喝吧,算是这次宴会迟到的赔礼。”语毕,他轻巧挑起一旁透明的高脚杯并凝视着杯中琥珀色的液体,致以歉意般仰头一饮而尽,好看的颈部线条随着液体在内部的流动而变得诱人。

 

 

濑名发觉自己的想法变得危险,但挡在他面前的那位男性确是拥有一种摄人心魄且凌厉的美,令人无法移开眼。或是察觉到了濑名泉的视线还是意识到自己的举动可能会令人困惑,那人转过头来朝他一笑:“初次见面,我是月永雷欧。”

 

 

月永雷欧朝他摇摇手中的高脚杯:“请多指教☆”

 

 

只一笑,便再难忘。

 

 

 

浮士德遇见了他的梅菲斯特。

 

 

tbc

 



评论
热度(5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薇琪吃点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