薇琪吃点心

【回眸你在我身边。】

cp@喵呜PLANET-喵星人喵酱

【我愿同我的的整个星球与你寻访宇宙。】

【黄黑】colour(预告)

隐all黑汤底


写给青花桑的


 @5% 


——


“他的核心没有颜色,”指尖微微触碰那份报告上的照片,桃井转过身来,对赤司说,“哲君......可能会是小赤你要找的人。”


说完这句话后,桃井发现自己心中突然涌上了一股莫名的情绪——


那是一股名为后悔的酸涩情感。


于是,她有些踌躇地开口了:


“小赤,可以告诉我吗?”


赤司抬起了头,放下了那位“柊言”的资料,看向桃井:


“为什么小黄会忘记哲君?”


......



墨发的少女笑了,她端起刚刚沏好的茶,轻轻吹去盘旋在之上的水汽,“我很佩服您,绿间君。竟然能够第一个发现黄濑君的记忆被我做了手脚......”


她慢悠悠地看向绿间制服的袖口,随后再次开口道:


“但您,也应该自私一些,为自己考虑吧?”


神使候选者第一人,年仅16岁的柊氏一族族长——柊言,笑眯眯地向绿间甩出了一张王牌:


“毕竟黄濑君可是当我们铺开前进的道路之时,会碰上的最大的麻烦啊。”


......



黑子低头看向自己的手心,那里有着一枚水蓝色的核心印记,他不知道叶柊言是怎么做到的,他只清楚从此以后,他拥有了竞选神使的资格。


“谢谢您,柊言小姐。”


从此以后,黑子哲也能为他与那些被遗弃的孩子正名,他们不是一文不值的废物,他们和所有人一样拥有成为神使的资格。


至于黄濑君......


他低下了头。


“或许,以后还会有办法的吧。”


......


叶柊言还记得,当年提出那个假说时,周围的家族干部恍然大悟的表情。


“对,理论上来讲确实是这样,越是没有颜色的东西,被染上颜色,会越容易的。”


会议室中一阵窃窃私语,吵的叶柊言有些烦躁:


“各位——!!!请安静!!!


孩童稚嫩的嗓音不知哪里来的那么大的威慑力,一瞬间,会议室里变得安安静静的,仿佛上面是当今柊氏一族的族长,叶柊言的母亲。


不过,离叶柊言成为族长,似乎也不远了。


“我刚才提出的假说,也不只是一个假说了——”她望向会议室的大门,“就在几天之前,我让一位无色者拥有了颜色。”


不知是谁先倒抽了一口冷气,会议室里又变得躁动起来。


“这是真的吗?”“如果是真的,那我们一定要把无色者保护起来。”“但是果然还是不相信这能成功啊。”


除了叶柊言和她的母亲,没有人发现会议室的门被推开了,一道水蓝色的身影闪了进来,又轻轻地合上了门。


“这是真的。”


那道水蓝色的身影开口了。


“因为我就是那个无色者。”


......


这个世界,有着魔法这种不可思议的力量。


每个孩子在出生之时,就被神赋予了“核心”——这股力量的钥匙,并拥有了“颜色”——这把钥匙是否能够使用的证明。


颜色被粗略地划分为六种——赤,青,绿,黄,紫以及其他各种极少数的人拥有的颜色,这些颜色被统一划为第六种——特殊的颜色。


但其实还有第七种——无色,没有任何颜色的核心,是无法开启通往那股力量的钥匙的。


拥有第七种颜色的人占了世界的少数,大约每个国家只有十几人,至多也绝不会超过六十。


因为人们爱怜这些被神抛弃的孩子,于是自主建立了“祭祀”这个组织,将那些孩子与世隔绝,最后安插到神殿中,为新一代的神使加冕。


除此之外,他们就再也没有什么作用了。


......


神使,顾名思义,众神的使者。


每一个国家都拥有神使,霓虹前一代的神使刚好是柊氏一族族长柊言的父亲。


众神的使者由神自己在这一代的神使陨落的11年后选出,其中,这一代最被看好的神使候选者有六位——


赤司一族少族长赤司征十郎,青峰一族少族长青峰大辉,绿间一族少族长绿间真太郎,紫原一族少族长紫原敦,柊氏一族族长柊言,以及——


新崛起的黄濑一族少族长,黄濑凉太。


——


总而言之,言而总之,就是把一些主要内容和设定放出来了。


柊言是一个很重要的人物,我知道她的设定很苏,但是她也是用数次的努力换来的这些结果,她也是个很好的女孩子,请大家不要讨厌她!!!


【因为哲也的技能基本都是她点亮的】


OOC预警,请青花桑不要嫌弃!!!



评论(5)
热度(18)
©薇琪吃点心 | Powered by LOFTER